還是把演唱會這事  給問了一下  雖然我是想要他去  當時在他猶豫的時候   也聽到他說如果有女朋友就去  最後好像是我幫他直接就訂了3600的票說   這些時間裡     我一樣會浮浮沉沉的壓抑這種只有自己知道的感覺   包括我必須承認感覺有種我有綁到他的感覺   有一丁點的慚愧   說不定他有想找的人一起去看     今天msn敲的還是問了一下   至少可以放下一個石頭   自我道歉的說害你花了3600的$$拖他去看   好險沒特別說什麼  我知道我這樣問他也不能說什麼   不過是安慰自己些許啦  好吧   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