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送給大家一張最小的7-11的照片啦~~就一台攤子車大小啦   只是這不是24小時的阿  


1/2 星期五  ENT 7點 一早就來給Dr,蘇震撼到
進OR前問號在我頭上飛上半天  這樣到底是他正常還是不正常的情況
這真是個有特別生態的一科

不過我還是會在想   我去科外  遵守的是他們的規定  但是科內的醫師對他科(醫師)認知上的差異
真的會有被誤解的超麻煩  我真的  可以猜到了
算了  我一樣甸甸不講話好了
去多學點比較重要

上一整個月在ER裡乖的 中午訂便當   弄得和便當飯菜一樣   都很悶
今天硬是給自己有機會到外頭  有落地窗的地方   吃早午餐去
有陽光有開心的阿   陽光真的是也是可以治療"憂慮"阿
免得提心吊膽的 悶到怕被罵快要憂慮症的感覺了



雖然昨晚值班  是還有這麼想走到日光室去當個路人 和p't 搶電視看波麗士→→不過我後來沒啦  很乖的在用PACS抓影像 
話說  波麗士大人1/2晚上(第14集) 非常之好看  (多謝有YOUTUBE熱心網友快速上傳)  
張力夠阿   夠到我感動得哭了    (最近好像挺像愛哭鬼的)
那種正面的力量和深層的執著......    
為了不爆雷   還是一推  這部精彩之作阿   
趕快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