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終於結束了!!!   今年才四月阿 怎麼會有渡日如年的感覺!!

那種整整40小時沒睡的感覺  真的很像喝醉的感覺  又不是要跨年溜  僅管還是有點不夠用
熬到最後近乎那種站著眼睛都不小心闔起來的感覺
(媽的咧 我這樣要繼續到100年)  我的心肝阿   

說什麼都得先回家睡個覺  不然我真的會躺在路邊睡了
雖說如此  熬到星期五晚上8點才總算over掉和工作沒關係的事物   好好的坐下來來吃飯

輕井澤又是滿滿滿的狀況   我們走到公益路客家本色旁的"庵鍋"  8點多  吃晚餐的人少了   店裡有一半空桌
頭頂上像極了元宵燈會的燈海   在反射的天花板上更多盞(?)  有日式祈福寺廟裡安裝了居酒屋的感覺
先奉上一杯優酪(喝完是要再加點的, 不是free)    價格中等   188起的小火鍋   還算可接受的味道  
(不過我也真的很久沒吃火鍋了 我說的準嗎)
菜類都算新鮮  不算地雷店  











離場時9點多 人潮開始多了  整間店都坐滿了   星期五晚上大家都出來吃宵夜阿   幸福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